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filco majestouch2 紅軸開箱

好啦,那個,暑假到了,就開箱吧。
開完箱我要去把有轉帳功能的提款卡全部都剪掉了QQ

這個版開頭都是從踢到箱子開始的,
但我比較辛苦,我是扛著他進家門的。
總之莫名其妙的扛了一箱我沒買的東西進了家門。








打開之後,摁?
這個角落好像似曾相識,一定是我多心了,
明明是Ozone,怎麼可能是F開頭的東西呢?








燈愣~
今天開箱的主角登場,還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Filco,
這是上次kenlee大在版上販售的filco 紅軸。
那時候大家都說月初再買月初再買,結果kenlee大大還是在月底降價,
只好跟其他想買這把的版友說聲抱歉啦><
另外,也十分感謝kenlee大大將鍵盤包裝得這麼完整!






Made in Taiwan整個就是高端。





用餓了兩天顫抖的手,輕輕的打開了外箱。
只見漆黑的盒裡,透出一點艷紅。





那時覺得,對有注音的鍵帽時再沒有愛,於是就請大大將鍵帽拿掉了,
不過開箱時,一打開就看見自己挑選的軸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廠商將鍵帽跟鍵盤本體分開裝在盒內出貨,如此在收到時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啦。





說明書、轉接、頭龍豆、鍵帽。





黑色搭紅色的是覺力道很強,襯著金屬光澤的潮牌LOGO。




接續前傳,上回在紫黑禪師的開箱文中,有提到
87鍵的鍵帽卻沒有87鍵的鍵盤來裝真的太可惜了。
今天算是給這套鍵帽一個交代吧。

紫黑的長鍵。





這張合照的意義重大阿QQ
分別是茶軸minila、紅軸majestohch 2、以及青軸poker II。
算是入坑以來的巔峰吧,暫時再也找不到理由再敗下一把了。





上次沒有裝上的鍵帽。





最後一塊拼圖。



燈愣~完成啦!!!
接下來就賞圖吧^___< 也期待有搶到紫禪側刻的大大們開箱囉!
(哭哭我就是沒搶到的那個啦QQ)








入坑時從沒想過我也有這一天。
可以拍出filco合照之類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