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 寫樂 Professional Gear PG 21K

自從買了capless之後,暫時性的不缺筆了,(心理層面上,實際使用上從來沒缺過XDDDD)
不過期中考的季節開始後,有一陣子考試壓力十分的大,
於是又動了想買東西的念頭。
(capless開箱文: http://goo.gl/SsyJHW )

想了想既然有了18K,那是不是應該再往上追求K數,
(以為自己在打棒球= =)
因為這樣莫名其妙沒什麼邏輯的想法,
於是一頭栽入寫樂坑內。






寫樂21K分好幾種。
我自己涉獵不深,也不想跳太深...
只知道大概有Professional Gear (PG) & Profit (PF)
以及叫新款的PROGEAR。

我自己一開始只知道PG是平頂雙色尖,平頂的筆蓋處有一海錨圖案,
這設計讓我很喜愛,因此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想買PG。
直到實際去了國豐試寫。
PG好短阿阿阿阿~~~~~(崩潰)
我的手蠻大的,因此若按照自己原先習慣的握法,
握起來虎口會在筆尾的外面。
寫了一陣子沒有很習慣,就放下筆跟老闆娘說謝謝我再考慮看看QQ


過了兩天在疫區看到人家在賣全新未上墨
一個腦波弱就衝了= =
所以才有這篇開箱.......






↑收到的樣子



↑沉穩的深藍色外盒
燙金老海錨

打開盒子,
盒子有點廉價感,開關都會有聲音
不過是買筆不是買盒子,不要計較太多XD

↑筆靜靜地躺在裡面。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可以看到平頂的海錨,
是我買這支筆的理由阿~~~


↑上層拿開後,賣家把單子都收在下面了
而吸墨器則直接幫我裝上了


↑簡單拍一下筆尖
特別喜歡銀夾版本的筆尖,
特別的雅緻不失尊貴。

若是金夾金尖整隻都金色的,對我來說有些太老了XDD

↑賣家給的筆尖近照

開箱就到這邊囉。
其實我已經寫了一陣子了XDD
還是不太習慣這支筆的寫感。

一方面是自己買了較粗的尖,
寫起來有些澀感,應該是筆尖打磨的關係,
網路上的資料看起來是寫樂家的特色吧,
但就是一直寫不習慣阿~~
有機會應該會換同款的F尖在寫看看,
如果再不習慣,只好忍痛放棄這隻好看的筆了QQ




相關文章:
三文堂 鑽石580開箱分享

1 則留言:

  1. 寫樂的鋼筆剛買來後都需要在牛皮紙上畫8字型來稍微磨一下,用掉兩管墨水或是每天一小時,三天後寫起來就會像2B鉛筆一樣順滑舒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