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開箱] EVGA TORQ X3 光學滑鼠

好久沒有出現在鍵鼠板,
一方面是也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手感,
一方面也是暫時退燒入了別的坑。

這次要開的東西是抽獎抽到的,
就簡單寫,作為幫佛心公司打個廣告囉。






相信有在逛電蝦、桌機DIY的板有應該對這個品牌不會陌生。
除了顯示卡、近來也跨足電源供應器、主機板,
甚至是機殼都將要在台灣上市的EVGA,
鄉民俗稱潮牌。

潮牌在電競這一塊好像也花了些心思想要推廣,
雖然對於這種掛名電競,價格秒漲幾百甚至幾千的歪風不能認同,
但佛心的EVGA時常舉辦活動抽獎,
像這一次的活動首獎就是GTX970一體式水冷版本+電源供應器、
而貳獎也有GTX960+z170主機板等蠻有價值的獎品。

不過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抽到了小獎中的最小獎XDDD

收到的箱子,邊角都有另外用厚紙板再保護好。



到處都有EVGA的字樣,不放棄任何出水的機會。



裡面塞好塞滿,看起來蠻安全的。




這次的主角EVGA TORQ X3,以及他的包裝。




包裝正面載明了這隻滑鼠的特點,
4000 dpi、
8個可自定義的案件、
on-the-fly dpi設定(這我不知道是什麼功能)、
設定檔可儲存在滑鼠內、
以及EVGA的滑鼠軟體。

屁股有EVGA的貼紙,再次不放過任何可以出水的機會。



背面有各國語言的簡介,擷取中文部分。



拆開包裝,滑鼠本體及配件包,很簡潔。
配件包拆開有一組鼠腳,一張使用說明書,一張化學成分的警告標示。




這邊不得不抱怨一下,
EVGA雖然被稱為潮牌,但這滑鼠的樣子一點也不潮阿,
算是爺爺級的外觀了吧QQ
要不是多了數個可自定義的側鍵,
還以為這是套裝電腦附贈的滑鼠呢...





但是握感意外的還不錯,
亮面的材質握起來滑順舒服,
高度不會太高、不像G502會有種頂住掌心的感受。
蠻適合大手的玩家。
滾輪相當的紮實,也不會卡住難以滾動。

比較大的缺點就是,由於這是設計為左右手都可使用的滑鼠,
因此外觀上是左右對稱的設計,
而當我用右手拿滑鼠時,右下角的側鍵就會很難按,
不過這也是非戰之罪。



滑鼠的背面還有一顆按鍵,是切換設定檔用的按鍵,
做在底下我認為是一個不錯的巧思,
畢竟大部分人比較沒有連續切換設定檔的需求,做在底下也比較不會誤觸。



線材的部分,有一個EVGA字樣的束帶,
接頭部分沒有鍍金,反正鍍金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實際功用...



最後通電之後滑鼠會發紅光,摁,真的很電競。



附圖是EVGA UNLEASH滑鼠調校軟體,跟EVGA顯卡超頻軟體長的超像
都是儀錶板風格,
我也還在摸索,大致上可以調整各個按鍵的功能,
亦可以錄製巨集。
也可以選擇要調整幾段dpi循環,像我的X3就可以調到四段,
(雖然我也是不需要啦)
基本的調整燈光亮暗,(沒有呼吸燈)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